【BJ】隐匿








深夜鸡血产物 后续不知何时出现 慎入

文笔很菜 慎入




0.

黑夜是属于我们的黑夜

隐匿于黑夜


1.

雨下了一整夜。




锦户亮凌晨才与族人分别,撑着伞拐入每日都要经过的小巷。快要到月圆之夜,年轻的狼人最近总是有些烦躁,潮湿凉爽的夜风都无法使他平静下来。




锦户皱着眉快速地向前走着,无意避开地上的水坑,飞溅的积水与雨水融合,再重新落回地上,反射着远处路灯微弱的光。




小巷尽头的十字路口中央意外地围着一些人。锦户走向另外一条路,却突然停住脚步,警觉地回头看着人群聚集的方向。他嗅到了并不寻常的气味。是令人厌恶的熟悉又有些陌生的鲜血的味道,里边夹杂着普通人类无法辨别的腥甜。




“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天已经快亮了。”他想着。毕竟吸血鬼是不可以见阳光的。




人群低声议论着。锦户拨开人群,终于看到了被议论的对象。出乎意料的是,地上只有一大滩血,并且被雨水冲刷的渐渐模糊了边界。




“这里刚刚发生了车祸啊。”路人向旁边的人解释着。“被撞的小伙子没事人一样起来自己走掉了,明明流了好多血呢。”




锦户亮若有所思的挑眉,“看来还没有蠢到被阳光杀死,不然目击者又要我们处理。”他返回原本要走的小巷,并准备在下个路口的便利店买一份便当和几罐啤酒带回家当做早饭。忙碌一晚的疲惫终于在马上可以休息的想法中得到治愈,锦户终于感到轻松,在心里哼唱着不知名的旋律,又后知后觉反应过来那是同族的丸山唱过的原创曲调。




可是突然,锦户察觉到一道目光紧紧盯着自己的背后。甚至使他瞬间惊出一身冷汗。









被人在暗中窥视的滋味并不好受,更何况是身经百战的自己,有这样的反应就更加不可思议。他以防御的姿态动作很慢却警惕的不能再警惕地转过身。


他看到了那个人。

评论
热度 ( 12 )

© 浪速区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