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吻

一个全世界都爱丸子的故事 第一集





温暖的日光洒在并列走着的三个人身后。


“喂,我说。我什么时候说过让你来接我?”裙子很短的齐刘海黑色长发少女Subako隔着丸子冷冷看着她的哥哥渋谷昴。分明就是对丸子图谋不轨,Subako心想。


自从上次Subako带着丸子回了自己家做作业,碰上渋谷之后,就时不时能看到穿着皮衣有着挑染长发的渋谷骑着机车在校门口等着她们俩,美其名曰接妹妹放学,但骑来的机车没有一次是骑回去的。


关你什么事,渋谷心说。他推着笨重的机车走在丸子旁边,三个人走得缓慢悠闲。

作为少女偶像的丸子和Subako,和身为地下乐队主唱的渋谷,长相气质自然突出。并排走着吸引来很多路人的目光,三人习以为常。


“担心你咯。”渋谷低头对着妹妹假笑一下,Subako翻了个白眼。

走在中间的丸子无奈地笑,兄妹二人的拌嘴自己无从插话,反而感觉两个人关系真好啊,丝毫没有感觉到二人的暗自较劲。


丸子挽着Subako的手臂紧了紧,向她的方向靠近了一点。原本面无表情的矮个子少女稍稍别过头,在没人看到的地方悄悄脸红。另一边的渋谷看着阳光将丸子的长发照得毛绒绒,心里微微悸动。


回家的路一如往常的画一般平静,直到路中间突然杀出来一道白影。

白影停在三人面前,由于跑了太久,双手撑着膝盖,气喘吁吁,三人这才看清楚对面的是大仓忠义。

比丸子高一个年级、与Subako同级的大仓是学校公认的校草。由于阳光帅气,走在路上被星探发现,成为了偶像乐队的鼓手,虽然团体还在上升期,但在校园内的人气可以说是相当高了。

渋谷并不认识他,Subako抬头,微微眯着眼睛心想,啧,这家伙是要做什么。丸子完全状况外,疑惑地看着并不是很熟悉的大仓。

“稍微过来一下,可以吗?”大仓缓过来之后,撑着腿对矮他将近一头的丸子说道。


“诶?我?…啊好的。”丸子被问了个措手不及,不会拒绝别人的她还是同意了,“那个,我过去一下…”对着明显露出敌意的两兄妹说道。


“学长,有什么事吗?”丸子好脾气地抬着头看着大仓的眼睛。少女画着精致的妆,齐刘海恰到好处地盖着饱满的额头,即使是近距离看也没有一点瑕疵,漂亮得像个娃娃。


“我可以吻你吗?”大仓真诚地看着丸子的眼睛这样说,声音不大,只够两个人听见。

渋谷和Subako在几步远的地方神色相似地努力听着这边的对话。

“诶?!”丸子好像没有理解大仓的话,睁大眼睛看着大仓。“为什么?诶学长……”

话没说完,大仓突然伸手到丸子脑后,低头轻轻在丸子的嘴唇上印上一个吻。大仓觉得自己仿佛在亲吻一块棉花糖,柔软香甜甚至带着奶味。


头脑过载的丸子急忙推开大仓,脸红红地捂着嘴扭头跑回渋谷兄妹身边,拉着Subako和渋谷急急忙忙离开了。

不会被讨厌了吧,大仓心想,自己真的好过分。这是大仓的初吻。

他不知道的是,这其实也是丸子的那一份初吻,就这样与对方交换。


青春但是荒诞。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浪速区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